2012.03.31     林內紫斑蝶季活動

 

有小孩後就常會注意一些親子活動

 

這次剛好看到雲林縣舉辦的紫斑蝶季活動

 

很棒的生態教育活動.當然要帶博弟一起去參加囉!

 

到達現場真的好熱鬧.連停車位都要找好久呀!

 

 

 

 

 

 

到達活動會場帶博弟逛一圈.這邊有小小園遊會和一些親子DIY活動

 

本來想和博弟一起DIY一個蝴蝶造型時鐘.但這小子一直拒絕說他不想做@@

 

原來博弟只對會場內的紫斑蝶大頭人偶有興趣.一直說要去找他們拍照

 

博爸幫我們連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後.博弟還不滿足說要換黃色那一個

 

馬上又帶博弟去找黃色蝴蝶人偶拍照

 

 

 

 

 

 

 

這天豔陽高照好熱啊!拍完照後就帶博弟到樹下玩耍

 

過不久這小子又說要去找蝴蝶人偶.拗不過博弟只好又帶他去尋找人偶

 

後來我發現兩位人偶小姐因為天氣熱.把頭套拿下來在樹下休息

 

我只好對著博弟說:蝴蝶人偶不知去哪了?等一下再找找看吧!

 

沒想到博弟回答我說:我看到他們在那邊.他們把頭拿下來就變成人了

 

哈哈哈....原來博弟都知道唷!蝴蝶人偶都是人扮成的

 

然後博弟說:這樣我就沒興趣了.我們回家吧!

 

天呀!好成熟的對話.現在我常覺得博弟的思想不太像小孩耶!

 

這天我們主要是想去看紫斑蝶的.但等了好久完全都沒看到紫斑蝶的影子

 

上車後博弟還問我:媽媽~為什麽我沒看到蝴蝶?

 

我說:對呀!好失望唷!不過有看到假的蝴蝶人偶啦!

 

 

 

 

 









離開紫斑蝶活動後就準備去吃午餐囉!

 

現在假日我們很常安排這種半日遊活動

 

就是帶博弟到處隨意逛逛然後吃個午餐

 

重點就是享受一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