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童話有個地方 那一定是安徒生.....

 

 

 

 

 

2011.08.19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用餐

 

離開台中國美館後就直接到對面的美術綠園道吃午餐囉!

 

這邊的異國餐廳很多.而且每間都很有特色.真是讓人難以抉擇

 

最後選了一家我在網路上有看過的安徒生童話餐廳

 

因為我猜博弟應該也會喜歡這裡

 

那天博弟在美術館走累了.還直接坐在餐廳外面真可愛

 

 

 

↓我好累!先坐著休息一下

 

 

 

一進去安徒生.我就好開心唷!

 

因為感覺整個人就被童話世界給包圍住

 

就連菜單裡面的插畫以及菜色命名.皆充滿濃濃的童話故事風

 

點了兩個套餐後就帶著博弟到處逛逛~

 

 

 

↓安徒生童話餐廳菜單

 

 

 

 

 

 

等餐中~我們也不浪費時間!拍照去~

 

因為置身在充滿童趣的地方.到處都有各式童話故事裡的小玩偶

 

真的好喜歡這間餐廳唷!

 

博弟被可愛的彩色小椅子吸引.在那邊玩好久

 

最後還說要帶一張回家

 

 

 

↓好可愛的小矮人

 

 

↓我喜歡這彩色椅子.好想帶回家

 

 

↓整間餐廳都充滿著趣味童話

 

 

 

 

我們點的套餐來囉!

 

老公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我點的是國王嫩煎雞排

(其實菜名都好長.全名我早就忘了)

 

全家置身在童話世界餐廳裡.一起聊著天和享用美食

 

這種感覺好幸福吶!

 

 

 

 

 

 

 

 

哈哈~吃飽喝足了!當然要拍一下照片留念

 

我說博弟也太自然了吧!完全把這裡當自己的家耶!

 

整個人超放鬆的啦~

 

 

 

 

↓我說博弟~你也太放鬆了吧!

 

 

 

 

離開安徒生童話餐廳後.看到隔壁的南瓜屋好可愛

 

忍不住又牽著博弟到南瓜屋拍了幾張照片

 

這家南瓜屋也是風評很好的餐廳.有機會也想去嚐鮮一下

 


↓可愛的南瓜屋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