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2    后豐鐵馬道-腳踏車之旅

 

一直都很想來這邊騎腳踏車邊逛邊玩

 

但很怕要載博弟體力會不夠.所以遲遲沒成行

 

這天選個陽光絢麗的日子.往期待以久的鐵馬之旅出發

 

第一站是到后里馬場旁的隧道口租了兩輛腳踏車

 

本來博爸要載博弟的.但這小子卻一定要我載他

 

我想博弟是想幫我減肥吧!

 

 

 

 

 

接著來到第二站-九號隧道

 

博弟第一次騎腳踏車通過隧道超開心的

 

九號隧道總共全長1.2公里

 

裡面雖然暗暗的.但是很涼快.很棒的體驗

 

 

 

第三站來到-花鋼樑橋

 

全長382公尺共有六組鋼樑衍架橫跨橋墩

 

這邊也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第四站來到-鐵道之鄉酒莊

 

整體規畫的很不錯.中午我們就在這邊用餐

 

博弟特愛庭院中那輛火車.上上下下爬了好多次

 

 

吃飽喝足後.繼續騎腳踏車消化一下

 

第五站來到-石岡水壩

 

這邊風景很美.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只可惜博弟對這景點沒興趣

 

先坐著喝飲料.接著乾脆很庸懶的躺下去了

 

我說博弟呀!有那麼累嗎?

 

這趟旅行你是最輕鬆的ㄋㄟ.一路上都是爸爸媽媽載你

 

 

 

 

第六站來到-石岡車站

 

這邊有個小小的0蛋月台很有趣

 

今天的旅行就是一路上邊玩邊拍照.外加順練體力

 

 

 

 第七站來到-遊客中心

 

其實來這一站是為了要上洗手間啦!

 

不過也意外發現裡面有漂亮的彩繪牆

 

當然要請我家小麻豆讓我拍拍照囉!

 

 

 


第八站來到-情人木橋

 

光聽這名字就好想來走一趟

 

走過情人木橋來到京葉馬場

 

這個景點是博弟最喜歡的啦!

 

這邊除了馬以外.還有小豬和兔子可以看

 

博弟當天還很勇敢說他想騎馬

 

這也是博弟人生中第一次騎馬

 

博弟回家後還一直說騎馬好好玩

 

看來這小子愛上騎馬的感覺了

 

這天我們邊騎腳踏車邊玩了八站

 

其實後面還有很多站可以玩

 

但想想還要往回騎.所以就在這一站先畫下句點

 

等媽媽我體力練好一點之後.再來挑戰騎完全程吧!

 

 

 








以下是博弟騎馬的影片

 

http://youtu.be/1i_paozlAQo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