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0   博弟四歲四個月又十六天

 

最近很努力寫文.但是還是補文居多

 

今天要來寫一下博弟最近的近況囉!

 

 身高105CM     體重17KG   持續緩慢成長中

 

在六月份時帶博弟去打肺炎十三價疫苗

 

雖然博弟很怕打針.但為了身體好.他說他會勇敢

 

只是那天本來我是帶博弟去我們這附近的衛生所打針

 

沒想到卻遇到一個【爛透了】的醫生

 

最後我是帶博弟去兒童診所接種疫苗的

 

當媽媽之後惹到我沒關係.很多事我可以忍

 

但是只要是對我孩子不公平的事.我就忍不住了.....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去衛生局申訴那位醫生.聽說他有受到特別關照

 

希望呀!這位醫生多充實自己的醫學常識.要不然對得起病人嗎?

 

哈哈~離題了!再回來聊聊博弟吧!

 

照片中就是博弟打完疫苗的獎勵品-棒棒糖一隻

 

 

 

 

 

 

話說媽媽我前幾個月為了智齒的事也是衰到爆

 

在雲林這邊的診所抽神經沒抽好.後來轉去台中完成根管治療

 

沒想到都根管治療完了.牙齒還是一直隱隱作痛

 

醫生說這種情形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牙根斷裂了。

 

天呀!最後我還是把智齒給拔了....

 

可憐的我抽神經也痛.拔牙也痛.兩種痛都經歷了

 

不過最讓我欣慰的是.每次我去台中看牙齒.博弟都陪我去

 

而且到現在還會一直關心我的牙齦還會痛嗎?

 

這一點真的讓我有感動到.我真的沒白生他

 

 

 


 

 

四歲的博弟還是不愛吃東西.整個食量很小

 

有次我和他說:你知道嗎?非洲的小朋友沒東西吃都餓死了.你很幸福有東西吃所以要珍惜。

 

博弟說:那些小孩好可憐喔!那大人有東西吃嗎?

 

我說:很多大人也沒東西吃呀!

 

博弟:蛤?那個國家不就都沒人了嗎?

 

我:〈.....〉

 

吼~我講這個的本意是要勸博弟吃東西.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這樣問我

 

害我一時還真不知要怎麼接下去ㄋㄟ

 


 

 

現在的博弟還是一樣愛看書.常吵著要去圖書館或書局

 

也會認ㄅㄆㄇ和一些國字了.接下來就要開始慢慢學拼音了

 

 數學方面會一些簡單的加法和減法

 

博弟最近迷上玩撲克牌也是學數字觀念的好遊戲

 

 







博弟現在還是非常愛坐投錢的搖搖

 

每次坐上去都會超開心的

 

以前我總覺得坐這個好浪費錢喔!

 

不過現在我的想法變了.因為再過幾年.博弟長大對這些就沒興趣了

 

所以現在出門偶爾就讓博弟坐一下過過癮吧!




 

 

還有這個暑假開始.博弟迷上打電玩.變成小小低頭族

 

小孩學東西真的很快.現在這小子還會教我怎麼玩...

 

不過為了博弟的眼睛.我都會限制博弟玩電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