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新相機以後,很自然的舊相機就打入冷宮

 

愛拍照的我.隨時想到就會拿起相機拍拍東西

 

可能博弟從小耳濡目染.也愛上拍照的習慣

 

想一想反正舊相機不用也可惜.就讓博弟當玩具摸索吧!

 

沒想到小孩學東西真的很快一下子就上手

 

馬上就能拿起相機到處拍照

 

現在的博弟拍照還會先測光.也會調遠近的距離

 

而且使用相機也滿小心的

 

所以現在出門玩.我也會請博弟用G12幫我們夫妻拍合照

 

 

 ↓博弟學拍照.努力摸索中

 

 

 

 以下就是博弟用他的相機拍東西.而我又用我的相機偷拍他

 

看博弟拍照的架式是不是很專業呀?

 

還有博弟拍我們家的狗〈嘟嘟〉更是有趣了

 

因為嘟嘟會跑動.所以博弟一下只拍到狗頭.一下又只拍到狗尾

 

 

 ↓博弟開心拍照.我用我的相機偷拍他

 

 

↓讓我來拍拍美麗的花朵照吧!

 

 

↓這張就是博弟拍花的作品

 

 

↓博弟說他要拍嘟嘟照片給我看

 

 

↓結果一下拍到狗尾

 

 

↓一下又只拍到嘟嘟的狗頭

 

 

↓博弟叫我不要偷拍他

 

 

 

博弟在家也會學我.拍拍他自己的作品

 

還有拍他自己喜歡的玩具和課本.整個超可愛啦!

 

 ↓我要拍我自己的畫作和課本

 

 

↓博弟拍他自己喜歡的玩具

 

 

 

當然博弟也愛拍媽媽和爸爸

 

而且很多是偷拍照.有些這邊就不方便PO出來了

 

還有常出現我們和博弟對拍的照片.我也覺得滿好玩的

 

 ↓我和博弟對拍中

 

 

↓我拿相機拍蛋糕.博弟偷拍我

 

 

↓博弟和爸爸對拍中

 

 

噹噹...最可愛的來囉!

 

博弟這小子居然還會用鏡頭對著自己自拍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有時也會對著鏡子自拍.或是拍拍自己的身體部位

 

可愛的博弟.繼續你的攝影之路吧!

 

 

 ↓這是我的自拍照.可愛嗎?

 

 

↓博弟還會對著鏡子自拍

 

 

↓偶爾也會拍拍可愛的小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