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    斗六薄荷島享受悠閒的午餐

 

這天我們沒有出遊行程.早上帶博弟到大廟宇餵烏龜和散散步

 

中午就到我去過一次就很愛的薄荷島餐廳

 

這家餐廳的裝璜很可愛又帶點鄉村風.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愛這樣的店吧!

 

上一次是和老公兩個人一起來用餐

 

所以這次也要帶博弟來享受一下悠閒氣氛

 

 

 ↓店內很多可愛的擺飾 

 

 

 

哈哈~看到下圖的賤狗撒尿擺飾是不是很可愛呢?

 

現場看到真的會會心一笑

 

博弟和這些狗兒拍照的表情也很搞笑

 

 

  ↓超卡哇伊的賤狗撒尿擺飾

 

 

 

 

接下來換拍拍人物照囉!

 

博弟和我合照還故意裝睡臉.真愛搞怪ㄋㄟ

 

這天爸爸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

 

而我和博弟點了一個草莓輕食餐

隔太久補文都忘光菜名了

 

我超愛這邊的輕食餐.有甜點又有生菜水果.整個就是我愛的fu

 

 

 

 

 ↓博爸點的義大利麵

 

 

 ↓我和博弟點的草莓輕食餐

 

 

 ↓這邊的甜點也超可愛

 

 

 ↓博弟吃的很認真.旁邊還放了他最愛的童書

 

 

 

吃飽喝足之後~

 

再幫博弟拍幾照可愛的照片. 就準備回家囉!



 ↓博弟和店內可愛的粉紅小車拍拍照



 

 

 ↓一看到鏡頭就會笑的博弟.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