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累~~自從7/3博弟打完預防針開始就變得很難帶

 

起先是打完針前兩晚.博弟整晚都不停的被驚嚇醒.然後大哭+發燒

 

所以想當然那兩晚我都是無法入睡的.原以為挨過那兩晚情況就會好轉......但是我錯了!!

 

博弟不但白天"盧小小"要人抱抱.連晚上要睡前也大哭大鬧要我抱著他入睡

 

然後原本博弟都一覺到凌晨4~5點才喝奶的.也變成凌晨1~2點就開始討奶

 

晚上睡覺也不停的醒來嗯嗯呀呀的.害我連續一個星期都沒睡好.和老公都快累垮了

 

公婆有去幫博弟收驚.但情況還是沒啥改善

 

我也因為累過頭.現在有時間睡也不一定能睡著

 

最近婆婆和老公都勸我考慮把奶給退掉.才不用半夜還要爬起來擠奶

 

嗚~我之前追奶追好久才追成功的.現在要我退奶.....我不甘心啦!

 

我現在真的很為難.一直考慮要不要退奶?

 

唉!不知為何博弟每打一次預防針就會發燒

 

之前去打六合一時醫生就有建議可以<六合一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一起打

 

但當時怕博弟會受不了.所以只打了六合一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但回來還是發燒

 

這次想說上次只打六合一疫苗就發燒了.這次乾脆一起打.沒想到更難帶

 

現在只要想到下次要帶博弟去打預防針.我就”挫咧等”

 

 

↓我喜歡媽媽抱著我入睡

 

 

 

親愛的格友們.最近沒空回覆留言不要見怪唷!

等我有空會慢慢回覆的.也會去拜訪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