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po了博弟戴上阿兵哥帽到【彰化愛荔枝樂園】遊玩的文章

 

受到很多格友熱情的回應.還有當天看到博弟的路人直說好可愛

 

所以媽媽我決定再來寫一篇關於博弟表演阿兵哥的文章

 

其實博弟在家常常想到就會上演阿兵哥的劇情給我們看

 

尤其是博弟表演班長發號口令的表情更是嚴肅的超可愛

 

去年暑假我們幫博弟買了一組阿兵哥的玩具組

 

就是那組玩具總動員的阿兵哥公仔+一台阿兵哥的模型車

 

總共超過三千大洋.現在想到心還有點痛.當初怎麼捨得買他呢?

 

不過看博弟玩的很開心的表情就覺得值得了

 

 

 

 ↓博弟很仔細把每個阿兵哥公仔排整齊

 

 

 

↓好喜歡玩阿兵哥作戰的遊戲

 

 

 

↓這台要價$2500元大洋的模型車

 

 

 

 

看完博弟的阿兵哥玩具組之後.現在要來看真人版的囉!

 

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真人版的博弟阿兵哥超有趣

 

博弟每次戴上阿兵哥帽之後.表情就開始變了整個人超嚴肅.連眼神都變犀利了

 

博弟還會表演立正、稍息、敬禮、和匍匐前進給我們看

 

整個就是可愛又逗趣.常讓我們笑容不斷

 

 

↓博弟表演班長的神情好可愛



 

↓我現在是做稍息的動作


 

↓哈哈~博弟立正的樣子超可愛

 

 

↓接下來是敬禮動作.但是偶爾會把臉全遮住

 

 

↓阿兵哥觀看敵情中...

 

 

↓阿兵哥發現敵人在前方

 

 

↓緊急呼叫總部.我發現敵人了!

 

 

↓現在阿兵哥要匍匐前進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其實是非常愛笑的阿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