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耍寶博弟又來囉!

 

夏天累積了太多文章都沒po...

 

現在回頭整理這些照片還真有趣.我邊看還會想偷笑哩!

 

某日想起我那沉封以久的墨鏡.夏天到了也該讓它出來透透氣

 

沒想到我一戴上.老公居然說我像按魔師傅

 

剛好博弟一直吵的要戴.反正也不適合我戴.乾脆給博弟當玩具好了!

 

 

 

↓我戴這樣帥嗎?

 

 

 

 

 

 

博弟剛開始還戴得滿正的.但不一會兒就開始搞怪了

 

我在旁邊幫他拍照都好想笑.花招真的好多

 

雖然這小子最近常惹我生氣.但看看這些可愛的照片

 

又覺得....博弟真的好可愛.真的好愛他

 

 

↓哇...掉下來了!

 

 

 

↓我很喜歡把墨鏡夾在脖子上

 

 

 

 

↓這樣有時髦嗎?

 

 

 

 

↓我還能巔倒戴喔!

 

 

 

↓最後這幾張.博弟很像在作日光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