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家博弟有個習慣.........

 

就是在家走到哪兒躺到哪兒

 

博弟說:躺在磁磚上好涼快.好舒服!

 

不曉得大家的寶貝們也會有這樣的習慣嗎?

 

因為家裡媽媽都有認真打掃.所以就沒特別去糾正博弟了

 

只能說幸好博弟只有在家會這樣想躺就躺~

 

要是博弟出門也這樣躺的話我就頭痛了!

 

 

 

↓夏天躺在地上就是涼快

 

 

 

↓博弟叫我不要再拍他了

 

 

↓開始裝睡中.....

 

 

 

 

博弟除了愛躺磁磚以外.還愛躺在球池、地墊、床上和沙發

 

其實看博弟這樣躺的樣子真的還挺舒服的耶!

 

有時還真羨慕小孩做什麼事都好可愛‧好自然

 

要是大人也這樣躺的話鐵定讓別人覺得有問題

 

 

↓躺在球池也不錯!

 

 

↓躺在地墊上還可以玩玩具

 

 

↓這就是我的房間.我的床

 

 

 

↓沙發也是我每天必躺的地方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有這個壞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