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米克諾斯】開心聚會

 

今年暑假原本安排了好多旅遊行程

 

但因博弟連續生病了30~40天

 

所以很多行程因此取消.改成附近走走的小行程

 

暑假大約回了3~4趟娘家.但朋友們大部份都要上班

 

只有這天和好友約在米克諾斯吃午餐小聚一下

 

 

 

 

 

 

 

之前在台北媽寶聚就有去過一次米克諾斯

 

一直很喜歡它店內的藍白色調希臘風格裝璜

 

後來才發現原來娘家附近也開一家耶!

 

所以也想去朝聖一下.看有什麼不同

 

以下就是我們當天去參加聚會的成員

 

 

 

 

當天因為聊的太開心了!

 

所以食物的照片很多都漏拍.大家就意思看一下就好囉!

 

 

 

 

 

吃飯過程中.我和好友邊聊邊吃

 

沒想到博弟在旁一直聽我們聊天

 

後來博弟聽到好友說了一句他不愛聽的話

 

因為博弟誤會好友說:我看起來老了!(其實好友是說別人)

 

博弟馬上質問阿姨說:你為什麼說我媽媽老?她哪有老呀?

 

好友和博弟說:我沒有說你媽媽老啦!

 

博弟說:可是我剛剛明明就有聽你說老呀!還說沒有?

 

就這樣阿姨和博弟有理說不清的狀況下...

 

博弟使出他的【麵包超人拳】攻打阿姨

 

我們全部人都快笑翻了!而阿姨也很配合演出得內傷的樣子

 

博弟很容易為了保護我就對別人翻臉.雖然這一點不能算優點

 

但是我真的能感受到博弟很愛我....

 

 

↓看我的【麵包超人拳】





 

 

這天的聚會好開心~也拍了很多合照

 

最後博弟等我們等到很無聊.還自己看起書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