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斗六。薄荷島〕慶祝屬於我的母親節

 

五月初博弟的阿公和阿嬤去大陸旅行遊玩了十幾天

 

所以已經好久沒見到他們的寶貝孫子博弟了

 

母親節這天一早他們就開車來接博弟過去玩了

 

本來老公提議要請婆婆去吃母親節大餐

 

但婆婆說母親節這天出去吃飯會人擠人.而且怕現場訂不到位置

 

所以說要改天再去慶祝母親節!

 

但貼心的老公還是選擇在這天先幫我慶祝屬於我的母親節

 

老公說:今天你最大.想吃什麼就去吃吧!

 

哈哈~馬上拿出我口袋名單想去很久的店《  薄荷島  》

 

果然這家店的裝潢和餐點我都非常喜歡.讓我渡過一個非常愉快的母親節

 

 

 

↓現在跟著我一起進入<薄荷島>吧!

 

 

↓門口有一輛粉紅色的小ㄅㄨㄅㄨ.非常吸睛

 

 

↓還有一位可愛的廚師和你打招呼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可愛的胡桃鉗娃娃和溫馨的裝潢

 

 

↓中午用餐時刻.幾乎是客滿狀態

 

 

↓從餐廳裡面往外拍的景象

 

 

↓一坐下小姐就送來兩杯茶飲

 

 

↓老公點的鮮蝦鮮辣尖筆麵

 

 

↓附餐有麵包+濃湯+甜點

 

 

↓這是我點的燻雞丹麥麵包餐.整個份量超大.一個人吃不完喔!

 

 

 

 

 

這天來店裡用餐的母親們.店裡都會招待一個很精緻的小蛋糕

 

但因為我沒帶博弟來.所以我們這桌遲遲沒送蛋糕來

 

本來我還和老公開玩笑說:我要去和服務小姐說我也是媽媽耶!應該要算我一份~

 

但後來想一想我已經吃超飽也吃不下蛋糕了!

 

重點是...小姐沒送蛋糕來就表示她看不出來我是媽媽.所以我應該感到開心吧!

 

哈哈~我還真會自我安慰

 

總之~感謝老公特地帶我來慶祝母親節.愛你唷!

 

還有~這家店真的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和姐妹們喝下午茶

 

有機會我還會再帶博弟來品嚐這家店的好滋味

 

 

 

↓夫妻也要拍照留念一下

 


 

↓店內還有很多可愛的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