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

 

這天我們全家又去賞車囉!

 

最近我家爸爸對車展滿有興趣的.所以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已經賞過兩次車展囉!

 

其實我對車子沒那麼懂啦!只是一直很愛MINI  COOPERS

 

等我中樂透再馬上買一台好了

 

而博弟也很識貨.在展場看中了一台很昂貴的小人賽車.一直說要買回家

 

我想也是等我中樂透再一起買好了

 

這次到台中的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發現展場的面積很大很好逛

 

下次如果有我們喜歡的展覽一定還要再去逛逛

 

 

 

↓用保特瓶製成的車子

 

 

↓媽咪很哈這台車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新車吧!

 

 

↓博弟挺識貨的耶!看的都是好車

 

 

↓車子的透視圖

 

 

↓很昂貴的腳踏車

 

 

↓來賞新車真開心~

 

 

↓爸爸~等等我啊!

 

 

↓博弟看中的小車.一直說要買回家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