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我都很期待我家附近的美麗花海~

 

原本是農夫休耕期種植的綠肥作物.但對我來說是個美景

 

結婚八年多了.算一算我也看過好多年頭了

 

以前都是和老公去散步賞花.有了博弟後.就是帶博弟去賞花+拍照

 

2011年的年底.某天開車經過發現已經有一大片美麗的波斯菊花海

 

隔天馬上帶博弟去賞花.看博弟笑得有多開心啊!

 

真的是我最佳的小麻豆

 

 

 

↓我可愛又愛笑的博弟

 

 

↓這朵花要送給媽咪~

 

 

 

 

 

元旦假期~我們夫妻單獨去賞花囉!

 

因為前一次帶博弟來賞花.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所以這次趁老公休假.要幫我跟美麗的花海多拍幾張

 

站在花海中真的有份輕鬆又悠閒的感覺.心情真棒!

 

 

 

↓媽咪也來和美麗的波斯菊花海拍照

 

 

↓這是白色波斯菊花海

 

 

↓也有一大片黃澄澄的油麻菜籽

 

 

 

 

除夕前~我們全家又再度來賞花囉!

 

因為這邊開始辦活動了.週邊多了許多裝飾和稻草人

 

最主要的是向日葵開了.前兩次來都沒欣賞到向日葵有點可惜!

 

這次去賞花~博弟對於花海已經不太感興趣了

 

反而對於竹籬笆內的瓷器小豬愛不飾手.來來回回玩了半個鐘頭

 

害我們對於想拍小豬的遊客有點不好意思吶!

 

 

↓這稻草人是史豔文唷!

 

 

↓我們在向日葵花田中

 

 

↓博弟愛不釋手的可愛小豬

 

 

 

 

之後我們全家又去波斯菊花海逛逛

 

和博弟說要幫他拍照.博弟會自動擺出手插腰的姿勢.真的好可愛!

 

博弟因為太興奮一直往花海裡奔跑.一個不小心摔了一大跤

 

連鞋子都掉了吶!當場哭超慘的.爸爸馬上幫他秀秀

 

真是愛撒嬌的小孩

 

 

↓博弟手插腰拍照真有趣耶!

 

 

 

 

 

 

話說我們除夕前去賞花.已經有不少遊客

 

但沒想到初三我們從北部回來經過花海時.居然有塞車現象吶!

 

賞花的人潮絡繹不絕.小吃攤販也越來越多.而且是一直到初九天天都塞車

 

我和老公說:我嫁來這八年了.第一次看到這邊塞車耶!

 

沒想到老公回我說:我從出生到現在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邊塞車!

 

哈哈哈~聽老公這樣說.我快笑翻了啦!

 

我們都說這是:莿桐奇景

 

雖然說這邊的花海沒有經過整體設計.但有自然的美景

 

有機會大家也來雲林瞧瞧花海吧!

 

還有這花海離我家大約只要五分鐘車程.大家也可以順便來看博弟

 

 

 

 

↓博弟說這是豬大哥的稻草房

 

 

↓博弟手插腰的姿勢再度出現

 

 

↓請路人甲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