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上~只要看到天氣不錯.我就會帶博弟到附近溜溜

 

我們母子倆都很喜歡去這個天主教堂的小公園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信仰的不同?這邊很少人來耶!

 

通常都是我和博弟包全場玩耍

 

雖然整個公園只有我們母子倆.但博弟還是開心到不行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只是隨意帶著他到處逛逛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我的寶貝好可愛~啾啾

 

 

↓哈~博弟的掩嘴笑還真有趣

 

 

 

 

母子倆在小花園裡說說笑笑之後.博弟就開始跑全場了

 

好喜歡看小孩奔跑的樣子.好可愛唷!

 

但又想問他說:有那麼急嗎?用慢慢走就行了吧!

 

 

 

↓快來和我一起跑步吧! 

 

 

 

這次有帶博弟最喜歡的車車來公園玩

 

博弟開心的拿著他的玩具車子合照

 

只是博弟從小有個習慣...就是很怕東西不見或是忘了帶回家

 

所以全程都叫我要幫他看著玩具車

 

 

↓這是我的玩具卡車

 

 

 

 

玩耍之後~和博弟說要幫他拍寫真照

 

博弟果然很配合.擺出好多可愛又搞笑的表情和姿勢

 

而我是邊拍邊笑.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博弟的可愛寫真照

 

 

↓我也幫你拍一張.喀喳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博弟說:這是一隻眼睛張開.一隻眼睛閉閉

 

 

↓再扮個鬼臉給你看

 

 

 

知道媽咪愛賞花.博弟也會陪著我一起賞花

 

瞧瞧博弟看花的樣子有多認真

 

這次還拍到蜜蜂採花蜜的照片.博弟在現場也看得很開心

 

一直說有小蜜蜂耶!

 

 

↓很認真賞花的博弟

 

 

↓蜜蜂採花蜜

 

 

↓哈~真是愛耍寶

 

 

↓蝴蝶採花粉

 

 

↓這應該是山茶花吧?

 

 

↓結實纍纍的楊桃樹

 

 

 

隔了幾天~我們母子倆又來公園報到囉!

 

博弟每次來總有新玩法.這次是玩打掃和工作的遊戲

 

看他拿掃把打掃和推推車的樣子超有趣的

 

 

↓努力打掃中...

 

 

↓博弟說他在工作

 

 

↓差一點就摸到了

 

 

 

中場休息吃個點心.博弟吃的好滿足

 

吃完點心後~母子倆又玩起丟球遊戲囉!

 

兩個人玩球丟來丟去.跑來跑去又渡過一個愉快的早上了

 

 

 

↓這個小點心真好吃

 

 

↓一起來玩球吧!

 

 

↓大家拜拜~要常來看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