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棒球場拍全家福照

 

這天我心血來潮很想拍個全家福照.本來是想在家拍攝的

 

但在家拍了幾張後覺得光線不好.就轉移陣地到戶外的棒球場拍照

 

在戶外可以邊拍還可以一邊讓博弟跑跑跳跳這樣就不無聊了

 

只是無奈...這小子每到關鍵時刻就是不看鏡頭@@

 

所以拍了很多張都不算成功.不過有拍總比沒有好咩!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博弟就是不肯看鏡頭的全家福照

 

 

 

 

前面拍了4~5張全家福照.博弟都不看鏡頭

 

後來我就和老公說:乾脆我們自己拍合照好了

 

沒想到我們才剛拍一張.博弟就開始吃醋

 

居然自己默默坐在旁邊生悶氣.嘴巴翹超高的啦!

 

最後我去逗弄他.博弟才笑著說他也想要拍照

 

然後才拍出幾張我還算滿意的全家福照

 

 

 

↓夫妻合照.我是哈比人

 

 

↓看到我們合照.博弟吃醋生悶氣中...

 

 

↓一人親一邊的全家福照

 

 

 

拍完全家福照後~博弟這位大攝影師又出動啦!

 

一直拿著腳架說要幫我們拍照.真的好好笑

 

看他幫爸爸拍照的樣子很專業吧!

 

 

↓換我來幫大家拍照吧!

 

 

↓爸爸看這邊~快點說ya

 

 

↓博弟教我要怎麼拍照

 

 

 

拍完照就讓博弟到處跑跑跳跳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活動空間

 

白天多活動~晚上才會好睡

 

 

 

↓博弟奔跑的樣子真有趣

 

 

 

 

我們來拍照這天~剛好遇到有學生的棒球賽

 

但博弟只看了大約十分鐘就沒興趣了

 

一直說他肚子餓要吃東西.最後當然還是以博弟為重

 

趕緊帶這小子去填飽他的五臟廟

 

 

 

↓博弟第一次看棒球賽.卻只有十分鐘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