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或許是因為每天忙著照顧小孩的關係吧!覺得日子過好快啊!

 

2011年一晃眼就渡過了.還有好多文章想PO.但想著想著又拖了好久

 

今天整理了一些去年漏PO的博弟搞怪又搞笑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博爸說~我有了博弟以後.生活再也不會無聊了

 

因為博弟很活潑又愛黏我.平常沒事又很會搞怪給我看

 

的確!有了孩子後生活真的很不同.每天都以孩子生活為重心

 

小孩不盧不番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博弟裝可愛~真的很可愛吧!

 

 

↓我會敬禮

 

 

↓哈哈~這張嘟嘟嘴的照片真有趣

 

 

 

↓博弟說他在睡覺.椅子是枕頭.桌子是被被

 

 

 

↓博弟三不五時還會拿手電筒裝鬼嚇我

 



 

↓嘴巴咬餅乾盒子

 

 

↓拿著撈魚網搞怪中...

 

 

↓一次抱兩隻巧虎

 

 

↓哈~博弟這表情好好笑

 

 

↓我說博弟這姿勢也太放鬆了吧!

 

 

↓自己戴柚子帽

 

 

↓我幫博弟弄頭花照相

 

 

↓最後花又跑到嘴巴上了

 

 

↓上廁所也要戴眼鏡搞笑一下

 

 

↓博弟說要幫我照相.但相機卻拿反了

 

 

↓我是賣當勞大廚

 

 

↓博弟戴上紙袋後說自己是阿基師

 

 

↓謝謝大家來看我.2012年我將繼續搞笑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