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博弟遇見YOYO大明星

 

這天早上陪爸爸報名路跑賽之後.馬上帶博弟去趕攤

 

因為博弟每天愛看的YOYO台的西瓜哥哥和蜜蜂姊姊要來囉!

 

我以前年輕不曾追過星的人.居然會為了博弟去追星

 

到了現場博弟一看到哥哥姊姊難掩興奮之情.一直和我說是西瓜哥哥耶!

 

我說明星們也太瘦了吧!看起來都比電視上瘦好多~

 

而且他們真的都好親切又好有活力唷!難怪小朋友那麼愛他們

 

那天他們在現場連續唱跳四首歌.博弟也好開心一直跟著唱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他們如此賣力演出.連我都愛上他們了啦!

 

 

 

 

↓本人很漂亮的蜜蜂姊姊

 

 

↓西瓜哥哥和蜜蜂姊姊活力演出

 

 

↓這是問答活動.博弟也有得到獎品唷!

 

 

 

 

 

將近一個鐘頭的YOYO同樂會結束囉!

 

他們還很貼心主動說和小朋友們一起拍照

 

博弟也很配合直接坐在前排讓我拍合照

 

媽咪看到博弟和小朋友坐在一起的照片

 

突然覺得博弟長大了.將來有天他要離開我身邊自己上學去

 

內心充滿著感動和不捨....哈!很愛想的媽媽

 

 

 

 

↓小朋友們和西瓜哥哥和蜜蜂姊姊大合照.博弟好開心!

 

 

↓哈哈~博弟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拍完合照就要離開了嗎?

 

不!不!不!我們看到好幾個媽咪在休息室門口排隊

 

原來他們在等著和西瓜哥哥&蜜蜂姊姊拍獨照

 

怎能放個這個大好機會.馬上帶博弟去排隊

 

博弟剛開始很主動拍照.還讓西瓜哥哥抱著拍照

 

但過了一會兒他們和博弟聊天.博弟就開始落跑了

 

馬上換媽咪上場和蜜蜂姊姊拍照.好開心唷!

 

本來還想和西瓜哥哥拍照的.但後面還有人排隊.不好意思拍太久就作罷了

 

下次有機會還要帶博弟去參加這種活動

 

回家後老公說:我覺得妳今天比博弟還開心耶!

 

 

 

↓博弟和西瓜哥哥&蜜蜂姊姊合照



 

↓媽咪也和蜜蜂姊姊拍一張

 

 

↓回到家~博弟開心拿著他的戰利品.說是西瓜哥哥送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