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一起去喝咖啡吧!

 

一年一度的台灣咖啡節又在雲林古坑熱鬧展開囉!

 

因為離我們家不算很遠.所以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報到

 

有了小孩後.這邊的綠色隧道也算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啦!

 

全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到處逛逛就很開心滿足了

 

博弟看到攤販街那邊有觀賞小火車.馬上跑上去坐著

 

但才一坐下就一直說:好臭.還把鼻子都掩住

 

我想應該是車廂內木頭有點發霉的關係吧!

 

 

 

↓博弟一直說好臭唷!

 

 

 

 

咖啡節很熱鬧~整路都是攤販.因為每年來都有拍街道

 

所以這次就沒多拍了.只拍這個讓我一看就好愛的娃娃攤

 

看了很久以後.忍不住買了一對可愛的娃娃回家

 

 

 

 

 

↓最後媽媽買了這對娃娃回家

 

 

 

 

我說現在的狗狗真的是好狗命耶!

 

你看看~這隻帥氣的黑狗兄有多享受

 

他的主人騎著單車出遊.還特地當他弄個能擋風遮雨的小車車耶!

 

那天我和博弟都很羨慕這隻黑狗兄

 

 

 

↓很好命的黑狗兄

 

 

 

 

中場休息.全家一起坐著看街頭藝人表演囉!

 

突然間走來好多可愛的大型可愛人偶

 

怎能錯失拍照的機會呢?媽媽立刻先跑去合照一張

 

本來博弟還不願意和大型人偶合照.後來看到米妮後才開心拍照

 

好笑的是...和米妮拍完照後.博弟居然一路追著米妮跑

 

最後還和米妮牽手.握手之後才願意讓米妮走

 

 

 

 

 

 

↓和米妮合照好開心唷!

 

 

 

 

逛完一大圈之後.本來準備要離開這邊了

 

沒想到博弟這小子卻一直說要去”蜜蜂故事館”

 

因為蜜蜂故事館就在旁邊.所以最後還是有帶博弟去逛一下

 

進去後.博弟對著我說:媽咪~我要喝小杯的那個

 

噗噗....我和爸爸快笑翻了!

 

原來博弟進來蜜蜂故事館只為了想試喝蜂蜜

 

當然為了滿足這小子.媽媽我馬上去拿了一杯給博弟喝

 

博弟馬上露出開心又滿足的笑臉

 

 

 

↓我最喜歡來喝這小杯的龍眼蜜了

 

 

↓喝完真的好開心~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