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雲林湖山寺散步餵烏龜

 

這星期沒有特別出遊計畫.但看天氣不錯.不出去走走太可惜了

 

所以就帶博弟到湖山寺散散步和餵烏龜

 

其實本來我們是要帶博弟來餵魚的啦!

 

但到了之後才發現這邊的烏龜爆多耶!

 

我猜應該是當初有人放養.就越繁殖越多了

 

博弟第一次餵烏龜.整個人超興奮的

 

 

 

 

 

 

 

餵完烏龜後~全家人就到處走走逛逛拍照

 

之後再走上階梯帶博弟去拜拜就準備去吃午餐囉!

 

要離開湖山寺前還用自拍留下我們的全家福照

 

 

 

 

 

 

 

 

***********************************************

 

 

 

 

 

接著我們全家又跑去吃馬沙義大利麵館.真的是百吃不厭啊!

 

你看看~博弟看菜單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架式?(其實根本完全看不懂吧!

 

等餐中~我們全家也沒閒著啦!拿出相機狂拍照

 

我說~下面博弟和我合照那張.表情怎麼那麼不屑啊?

 

快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吧!

 

 

 

↓博弟又在搞笑中~

 

 

↓YA~出來吃飯好開心

 

 

↓咳!我說博弟你的表情也太不屑了吧!我有得罪你嗎?

 

 

 

 

愛撒嬌的博弟每天都會跟我們抱抱和親親

 

誰說生兒子不貼心啊?我覺得博弟真的超貼心的

 

博弟~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愛死你了

 

 

 

 

 

 

義大利麵來囉!看博弟吃的有多認真

 

現在博弟出去都會自己吃了.真是省事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