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國慶日遊嘉義板陶窯

 

國慶連續假日第三天~我們來到可愛又充滿童趣的板陶窯交趾園區

 

這地方我之前看網站介紹就一直很想去.但怕夏天去太熱不好玩

 

一直等到秋天才成行.果然微涼的天氣出遊最棒了

 

這裡的入園費是$50元.不但便宜還可以抵消費唷!

 

 

 

↓呵~我和這個小朋友做一樣的動作唷!

 

 

 

↓造型很可愛的白色羊咩咩

 

 

↓母子坐在青蛙椅上拍一張吧!博弟的姿勢真好笑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全家福.我很喜歡

 

 

↓我也愛騎這隻黃色的小狗

 

 

 

 

一進園區後~我和博弟整路都驚呼連連

 

因為有好多拼貼做成的可愛動物和造型椅

 

博弟整個人也很忙.因為一下子想騎羊咩咩和黃色小狗.一下子又想坐青蛙椅

 

一直跑來跑去.換來換去.當然我也跟著很忙啦!

 

後來逛到魚池~博弟又吵著要餵魚

 

我和他說:糟糕!媽咪不曉得這邊有養魚.我忘了帶魚飼料來耶!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牽著我的手走到自動販售魚飼料機前說:沒關係~這邊有賣啊!

 

@@”...我的計謀被博弟看穿.最後還是買了一盒給博弟餵魚

 

這邊的魚好多又好肥美.整個餵起來超好玩.連我都餵得好開心

 

 

 

↓母子開心餵魚~真的好好玩

 

 

 

 

這邊的園區雖然不大.但是整體設計的不錯!

 

綠地.植物.可愛造型動物拼貼~還滿好拍照的

 

重點是整個園區充滿著童趣.逛起來好開心

 

而且真的很吸引小孩.博弟玩得超高興的

 

 

 

 

 

↓博弟磨石磨.請看後面人潮多到爆

 

 

↓母子一起騎梅花鹿~開心!

 

 

↓父子也拍一張

 

 

↓可愛的拼貼造型桌椅

 

 

 

↓這個超有創意.那天我和博爸一直笑哩!有看出露屁屁嗎?

 

 

 

 

 

看完上面這幾張拼貼桌椅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呀?

 

那天去玩的人爆多.我都要等人潮清場後才能趕緊去拍一下照片

 

逛著逛著...博弟一看到牛車就想坐上去

 

剛好也在這邊請了一位路人美女幫我們了兩張全家福照

 

 

 

↓博弟坐牛車

 

 

↓牛車上的全家福照

 

 

 

 

逛了一圈也累了.爸爸拿門票去兌換了冰淇淋和飲料

 

全家就在這傘下悠閒的吃吃喝喝.休息聊天

 

當然博弟也沒閒著啦!一直表演各種表情給我們看

 

 

 

↓中場休息~吃點心囉!

 

 

↓表情很多的博弟.一直閒不下來耶!

 

 

 

 

之後我們換逛室內的工藝館

 

裡面展出的東西很多喔!也有DIY體驗工坊可以親子一起DIY

 

但是拍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就只選幾張PO出來

 

 

 

 

↓父子笑得好開心~我喜歡這張

 

 

 

 

工藝館出口處還有一對很可愛的小朋友在打樹上的芒果

 

馬上就叫博弟過去湊一角.拍起來還不錯吧!

 

 

 

↓博弟在旁邊幫他們拍拍手

 

 

 

↓哈哈~博弟又在學青蛙的姿勢.好可愛唷!

 

 

 

 

離開板陶窯後~我們又在附近逛逛

 

這邊附近一樣有很多可愛的拼貼造型椅可以拍照

 

最吸引大家的就是下面可愛的拼貼造型公車了

 

你看看~你看看~人爆多.博弟只好和大家合照一張囉!

 

 

 

↓擠滿人潮的可愛拼貼公車.有看到博弟嗎?

 

 

 

 

最後逛到一處公園.裡面也是放了很多童玩的東西

 

博弟對這個獅頭很有興趣.一直看了很久.還說要舞龍舞獅

 

後來我就幫博弟拿著獅頭讓他拍一張照

 

也在此結束我們開心的板陶窯之旅

 

 

 

↓我也想舞龍舞獅一下

 

 

↓母子躲在獅頭後面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