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全家遊台中國美館

 

之前二嫂跟我推薦很多次說國美館不錯.可以帶博弟去逛逛走走

 

剛好我和博爸也不曾去逛過.就趁暑假一起去參觀一下吧!

 

 

 

 

 

 

 

 

一進去國美館.我和老公都異口同聲說:這邊面積好大.很適合小孩來耶!

 

本來老公還說:以後暑假除了可以帶博弟去科博館外.現在又多一個地方玩了

 

但是我們有這個念頭大約只維持二十分鐘左右就完全改觀了

 

原因是......

 

博弟進去國美館後不久看到一個很大型的美術展示品

 

博弟很好奇整個人跑很近距離去看.當下我有發現.馬上叫博弟快過來

 

就在我叫博弟的同時.馬上跑來一位小姐動作很大口氣很急的阻止博弟

 

當時博弟整個人嚇到了.站在原地都不敢動

 

這一點我沒話說~因為嚴格算起來博弟真的有錯!

 

 

 

 

 

 

 

 

但後來逛其它美術展看畫時.就讓我整個人非常不開心...

 

因為那天的博弟算很乖的.都會乖乖讓我牽著手走路

 

但是一走進美術展區.博弟只要一開口說話

 

旁邊的服務小姐就會對著博弟說:噓!講話要小聲一點

 

坦白說一點.要一個兩歲多的小孩不說話.這有點困難吧!

 

況且博弟只是講話喔!並不是尖叫或什麼的.為什麼要這樣小題大作呢?

 

重點是整個展區裡也沒幾個人呀!就不能通融一點嗎?

 

再來的事就讓我更生氣了....

 

後來我們又逛到另一展區.才一踏進去.博弟走路大聲一點

 

結果又被噓!又說弟弟走路要小聲一點!

 

吼~真的是整個心情都被搞差了!

 

最後我乾脆抱著博弟逛完那一區.這樣總不會再被說話了吧!

 

 

最後我只想說~近幾年內我應該不會再帶博弟去了

 

因為那邊對待小孩的標準非常嚴格.不適合小小孩去玩

 

弄的我們這些做父母的神經緊張.因為隨時都擔心小孩會被:噓!

 

本人還是非常推薦帶小孩去科博館玩.因為那邊非常輕鬆自在

 

 

 

 

↓博弟中場休息.又在搞笑了

 

 

 

↓夫妻也來張自拍照吧!

 

 

 

 

不過雖然美術館內我不推薦帶小小孩去逛

 

但是美術館的戶外區我還滿推薦的.因為小孩可以自由的跑跳

 

重點是逛完之後可以到對面的美術綠園道吃美食

 

 

 

 

↓還是在戶外區舒服~

 

 

 

↓奔跑吧!博弟

 

 

↓ya~我喜歡在戶外玩耍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