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博弟以後~我變的好愛拍照

 

我手邊的CASIO小傻瓜已經滿足不了我了.雖然當初也是一萬多購買的

 

但是總覺得拍室內照就是有種模糊的感覺

 

和老公商量後決定買一台類單眼.讓我盡情的拍照

 

我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像是Nikon p7000和GF2都很讚

 

但最後終於找到我夢寐以求有翻轉螢幕的 Canon G12 

 

 

↓很有質感的相機包

 

 

 

一到假日老公就帶我去3c賣場看相機

 

在斗六地區看了三家都沒看到G12的現貨

 

最後老公帶我到台中的百貨公司.終於看到G12的現貨囉!

 

在那邊開心的試用之後.就馬上和店員說要買這台

 

沒想到店員卻說:這台現在缺貨.要等2~3天才有貨

 

吼~心情馬上不是很美麗.我們去一趟挺遠的耶!

 

不過老公馬上說:訂吧!我們下星期來取貨

 

真的很謝謝老公ㄋㄟ

 

 

 

↓我最喜歡的翻轉螢幕 

 

 

 

 

 

終於~在2011.05.28 買到我期待以久的canon G12

 

一拿到相機.整個人開心轉圈圈中

 

這台類單很輕巧.很適合女生拿.重點有翻轉螢幕方便自拍

 

哈~我還逼老公拿小傻瓜幫我拍我拿Canon G12相機的樣子

 

因為太開心了嘛!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買到我的G12囉!

 

 

 

 

接著就看看我用canon G12新相機試拍的照片吧!

 

有好幾個媽咪都和我說他們也很迷這台類單

 

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拍的照片.再決定要不要去買唷!

 

不過我目前是新手~都是用全自動功能拍的

 

 

 

↓一買回家就開始猛拍博弟

 

 

 

 

↓和老公去吃義大利麵.在店內拍的照片

 

 

↓用類單拍起食物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耶!

 

 

 

↓哈!順便拍一下博弟的新涼鞋



 

 

↓好吃的蓮霧也來一張吧!

 


 

 

↓這是用翻轉螢幕自拍的母子合照

 

 

 

↓用魚眼效果拍一下我家嘟嘟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