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po博弟在新光三越開心唱歌的文章廣受好評之後

 

媽咪我今天又整理了一些博弟在家唱歌的照片影片和大家分享

 

博弟真的是個愛唱歌的小孩.在家可以一整天嘴巴都哼著歌

 

但是每次拿了麥克風唱歌.感覺又不太一樣.會唱得特別認真

 

每次看他越唱越大聲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嘴巴也張大太了吧!

 

 

 

↓我戴好麥克風.準備要開始唱歌囉!

 

 

 

↓哈哈~請看博弟唱得有多認真

 

 

 

 

博弟之前很愛唱兒歌給我們聽.而且都可以唱得很完整

 

但自從博弟會說話之後.現在反而喜歡自己改編歌曲

 

很喜歡自己亂哼歌或是把A歌+B歌一起亂唱

 

雖然有時聽不懂博弟在唱什麼?

 

但是~在我的眼中.博弟就是我的super star


 

 

↓呵~我拿麥克風準備唱歌囉!


 

↓你看看~博弟唱歌的樣子是不是架式十足呢?

 

 

 

 

接下來大家還可以看一下博弟在家唱歌的影片唷!

 

 

↓博弟自己創作的歌曲

 

 

 
 
 
↓博弟唱兩隻老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歌 兩隻老虎 唱歌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