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清明節這天早上去嘉義獨角仙農場玩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又到異人館用餐

 

真的是好充實的一天呀!

 

異人館.算是我們一家人最常來吃飯的地方了

 

原因是這邊簡餐.火鍋.焗烤.鐵板類的通通都有

 

重點是用餐的空間大.帶著小孩去也滿適合的

 

 

 

 

↓博弟開心在異人館走來走去

 

 

 

 

那天爸爸點的是牛肉石鍋拌飯.我點的是歐風奶酪鍋

 

就是這個鍋~湯頭真的很棒!超推薦唷!

 

這邊的餐點都有附飲料和甜點.因為之前就介紹過異人館了

 

所以這次就簡單帶過~

 

 

 

 

↓有那麼驚訝嗎?

 

 

↓很好吃的歐風奶酪鍋

 

 

 

其實我寫這一篇文章的重點是要讓大家瞧瞧我家博弟有多愛演戲

 

這小子最近很愛演哭戲.而且哭功一流.會配合哭聲和擦眼淚

 

那天吃飽後~博弟也沒吵著要下來玩

 

就一直乖乖坐在兒童餐椅上演哭戲給我們看

 

就這樣整整演了快20分鐘喔!完全沉醉在他自己的世界裡

 

請問各大電視台.你們有缺小小童星嗎?

 

哈哈~接著就請看博弟小童星哭戲表演

 

 

 

↓首先先嗚嘴痛哭~

 

 

↓假裝擦眼淚.看手上的眼淚

 

 

↓最難過時還要掩面痛哭喔!這樣才逼真~

 

 

↓接著再拿出面紙

 

 

↓很用力的擦眼淚

 

 

↓請問大家覺得我的演技好嗎?

 

 

 

 

博弟超好笑的.本來還很認真演哭戲

 

但看到服務生送甜點來.就馬上說:我要吃布丁

 

我邊拍布丁照~博弟的小手已經等不及要拿了

 

 

↓我不演哭戲了~我要吃布丁

 

 

↓博弟吃完後~還會演擦嘴巴的戲碼

 

 

↓謝謝大家的收看.演了一晚上的戲好累喔!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