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 :我麻麻今天又幫我做造型了.我今天是走小紳士路線唷!不知有沒有帥帥呀?

 

 



熊熊 : 麻麻說當小紳士吃東西要優雅.細嚼慢咽

               

 

 

 




 

 

熊熊 : 喝水也要很優雅....

 

 

 

 

sammi :  熊熊帽子脫掉後...頭髮亂的很可愛...呵呵

                                                    

 

 

 

熊熊  :   咦~我好像聽到有人說我的壞話唷!....<快把耳朵竪起來>我這樣的頭髮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