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三張照片博弟是表演小公雞.咕咕咕.很賣力吧?

 

 

 

看完上一篇博弟表演三輪車和跳大象舞的影片之後

 

媽咪我今天再來補個博弟模仿動物和一些動作的照片

 

這些是夏天拍的.那時博弟還不太會說話.所以可愛的肢體動作很多

 

而現在博弟超級愛講話.都是邊比邊說邊表演.整個很忙錄

 

其實每天看博弟這樣誇張可愛的演出真的很好笑.他真的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呀!

 

 

 

↓看完公雞.就換看鴨子呱呱呱囉!

 

 

 

 

↓這是大象~大象

 

 

 

↓再來就是可愛的豬嘴嘴

 

 

↓還有可愛的豬鼻子

 

 

↓看我的麵包超人拳

 

 

↓博弟的招牌笑嘻嘻動作

 

 

 

 

咳咳~除了會表演動物以外

 

本人我也會一些其它可愛的動作唷!

 

這是媽咪教我的稍息和敬禮動作.我都會聽口令做動作

 

每次都把阿公阿嬤逗得哈哈大笑唷!

 

 

 

↓博弟聽到請稍息.馬上就做動作囉!




 

↓我坐著也可以做稍息動作唷!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稍息背影有多可愛

 

 

 

↓博弟的敬禮動作也很搞笑

 

 

 

 

↓接下來我要模仿假裝看書囉!

 

 

 

↓哈哈~博弟假裝看書的眼神超搞笑

 

 

↓再來和大家玩個躲喵喵吧!

 

 

 

↓謝謝大家常來看我.愛你們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之前博弟一歲時表演的   博弟的模仿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