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大家出遊的照片.常常都有全家福照出現

 

而我們出門都懶得帶腳架又不好意思請路人幫我們拍照.所以很少全家福照

 

這次去集集玩.心血來潮想說找個定點用自拍的方式拍個全家福照吧!

 

結果博弟卻狀況百出.真的快笑死我們了啦!

 

看第一張全家福照感覺拍的不錯吧!其實那張拍攝之前已經失敗很多張了

 

就像下面這張一樣.博弟突然莫名其妙把我的臉給推走.整個大失敗!

 

 

↓麻麻~妳的臉走開啦!

 

 

 

換個地方我又不死心.再來定點自拍一次

 

噗噗~博弟這次更搞怪.整個人就是不受控制

 

一聽到要拍全家福照.就想給我落跑.我們兩個只好努力的抓住他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下面這幾張搞笑的全家福照

 

 

↓哈哈~請注意看博弟的動作.真的一點都不配合ㄋㄟ

 


 

↓再來一張.博弟又東倒西歪了



 

↓最後一人一隻手把博弟硬抱住

 

 

↓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了.但這小子不知在看哪呀?

 

 

↓接下來站著再拍一張.博弟又擋住我的臉了

 

 

↓終於博弟看鏡頭了.我們也快笑翻了


 

 

 

這才知道.....原來要自拍全家福照還真不容易吶!

 

但是老公~你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唷!等博弟兩歲時一定要實現.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