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首先要謝謝各位關心博弟的麻麻們和可愛的格友們.博弟在出疹子第三天後就恢復健康了

 

這次博弟生病受到好多人的關心.尤其還接到好幾通小柏哥媽咪的關心電話.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博弟謝謝你們唷!

 

博弟出疹子的前兩天情緒還很不穩定.動不動就又哭又鬧.而且看起來很沒精神

 

但到了出疹後第三天整個人就有精神多了.還會開始耍寶給我看

 

 

 

↓博弟戴安全帽開始耍寶給我看

 

 

 

 

博弟生病在家整整待了一個星期都沒外出走走.只有到醫院報到四次

 

所以看他精神不錯心情也不錯.就騎腳踏車帶他到學校走走

 

一到學校博弟看到之前常玩在一起的哥哥姐姐就立刻過去和他們一起玩

 

雖然我有點擔心博弟才剛復原.抵抗力還很差.這樣一起玩好嗎?萬一又被傳染之類的

 

但是看博弟這麼開心.我也不忍心把他帶走.就讓他們一起玩一下吧!

 

 

↓我好久沒出來走走了

 

 

 

 

↓三個人走來走去也很開心

 

 

 

 

↓博弟和小哥哥一起玩球.小哥哥還會幫博弟撿球喔!

 

 

 

 

↓哈哈~博弟居然想爬單槓.還有得等咧!

 

 

 

↓博弟的新pose.看到鏡頭就會說ya

 

 

 

↓回到家馬上先洗手.博弟很乖唷!自己會拿小盆子給我幫他裝水洗手



 

 

↓動態的活動完畢後.就換靜態活動看巧虎

 

 

 

 

↓大家看博弟的手在比什麼呢?

 

 

 

 

↓博弟在學巧虎說話唷!手和嘴都有動作表情

 

 

 

 

↓哈!博弟其實是學這姐姐講:我一歲

 

 

 

 

↓嗯~這次比對了.我一歲

 

 

 

↓你看看~博弟看巧虎的表情有多認真

 

 

 

 

最近博弟的語言能力真的進步好多唷!

 

昨天看巧虎就馬上學會講:我一歲了

 

最近還學會說:謝謝-會邊講邊點頭.魚.水.坐坐.怕怕.肉肉.再見和拜拜

 

這時期的小孩.真的越來越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