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弟真的有夠愛玩手機和電話啦!

 

每次去我公婆家就會狂玩室內電話.還會自己按按鍵

 

幸好我家的室內電話放很高.博弟玩不到

 

不過在家博弟就特愛玩我們的手機

 

有看到我手機上的紅色小熊嗎?現在已經被博弟五馬分屍了

 

博弟最好笑的是會模仿假裝打電話講話.真是有夠好笑的

 

而且還會邊走路邊講電話.不知是去哪學來的?

<有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唷!>

 

還有最喜歡對著手機叫<爸爸>

 

因為博弟的爸爸去上班都會打電話回來問候我們

 

結果久了~博弟一看我講電話就會在旁邊叫爸爸

 

 

↓玩手機玩得很認真

 

 

 

 

 

↓假裝打電話的樣子還真可愛

 

 

 

 

↓我最喜歡玩手機和搖控器了

 

 

 

 

 

↓博弟邊走邊講電話的樣子超好笑.還會一直假裝講話





 

 
 
 
 
 
↓博弟叫爸爸也叫太大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