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博弟會走路後.每天都在家裡頭趴趴走

 

而且模仿力真的很強.現在最愛學我掃地

 

雖然博弟都是幫倒忙.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

 

但是我還是讓他繼續幫忙.只要他高興就好

 

看他掃地的樣子還真好笑.希望長大後真的會幫我做家事

 

 

 

↓我會幫忙做家事唷!

 

 

 

 

 

↓噗!掃把拿反了啦!

 







↓媽咪~我掃好了!




 

 

↓有時博弟掃著掃著.就把自己給掃進去了

 



 

 

博弟這個小小跟屁蟲.每次都跟我跑到廚房

 

當我在廚房忙的時候.他當然也沒閒著

 

每次都忙著翻箱倒櫃一付比我還忙的樣子

 

 

 

↓博弟的傑作

 

 

 

 

↓不知在忙什麼的小子

 

 

 

博弟這種愛幫忙的個性可不是現在才有喔!

 

之前還不會自己走路時.居然也可以坐學步車幫忙我拿要洗的衣服

 

每次看博弟的舉動就覺得好氣又好笑

 

反正沒有危險的東西.就儘量讓他玩吧!

 

 

↓我是愛幫忙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