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博弟一歲4個月又6天

 

現在覺得博弟越來越可愛囉!互動也變好多~

 

現在的博弟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做的事.想吃的東西

 

有時也會有主見的挑玩具玩或挑自己想穿的衣服

 

 

前幾天帶博弟去國小玩.就是穿這套小蜜蜂的連身衣

 

居然連續兩次被誤認是”妹妹”

 

 

難道博弟真的有像女生嗎?怎麼會一歲多了還被認錯呀?

 

 


 

 

行為方面:

 

還是很黏人.只要在家裡我一離開一定馬上要追著我跑

 

不過對於不行做的事.已經能聽得懂了.也會稍微克制不去做

 

出門去玩時也不敢一個人自己跑太遠.這一點我覺得還挺乖的

 

還有如果看到我假裝哭的話.也會跟著哭但他是真哭.這一點好貼心唷!

 

當然每天都會主動抱我親我.還會幫我拍拍背和假裝擦乳液

 

一整個就是甜蜜蜜

 

還有這個月的重要進步就是博弟幾乎每天都會在便盆上便便囉!

 

然後尿尿也會比褲襠處告訴我.要我幫他換尿布或學習褲

 

 

 

 

 

 

 

博弟喜歡的事:

 

現在很喜歡出門到處趴趴走.也很喜歡主動接近其它小朋友

 

喜歡拿故事書要我們講故事給他聽

 

喜歡看巧虎.會很認真把整集都看完

 

喜歡吃大人吃的東西.每次都吵著要吃

 

喜歡坐腳踏車去外面兜風看風景

 

喜歡狗狗.在外面看到狗就會很開心

 

喜歡坐有方向盤的搖搖車.每次都坐到不想下來

 

喜歡玩家家酒.每次都要一直餵我們吃飯

 

喜歡玩球類.每天都會把球丟來丟去很開心

 

 

 

 

飲食方面:

 

一直食慾都很好的博弟.最近出現一點小小的厭食情況了

 

吃粥都要連哄帶騙才肯吃完.有時早餐的奶也會剩下一些不肯喝

 

原來要應付厭食的小孩那麼辛苦呀!我到現在才知道

 

看來我要花點心思.煮點不同的東西給博弟吃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