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   博弟一歲三個月又7天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爆耶!博弟的異位性皮膚炎又有點發作了

 

真想不出這種酷暑要帶小孩到哪兒玩比較好呀?

 

2010.07.06  帶博弟去醫院打日本腦炎第一劑

 

量了體重:11.5kg   身高:81cm <嘿嘿!終於有長高了.一個月長4cm>

 

隔兩週後要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日本腦炎疫苗是有期間限定的.各位媽咪要注意一下唷!

 

博弟現在比較大了.打預防針比較沒副作用了

 

要不然之前只要博弟打預防針的那晚.阿母就別想睡覺了

 

 

↓我馬麻又帶我來打針了

 

 

 

 

行為方面:

 

一整個就是黏答答.在家特別黏我.只要我離開他一步就哭的死去活來

 

和博弟說:等馬麻一下.我要去做什麼事喔!馬上回來

 

博弟聽懂馬上狂搖頭加拉住我的身體

 

害我很多時候都要把他帶在身邊做家事才行

 

不知各位的寶貝們會這樣嗎?

 

 

 

喜歡的事:

 

最近很愛玩玩具囉!之前都只喜歡玩日常用品.不是玩具的東西

 

現在起床就會找他的玩具玩一玩

 

還有很喜歡玩扮家家酒.會一直假裝炒菜然後拿給我們吃

 

博弟特別喜歡桶子類的東西.每次可以玩超久的

 

帶他去賣場.他也是把桶子通通擺在地上玩.還會拿鏟子炒菜

 

 

 

↓我是大廚啦!很認真炒菜

 

 


 

 

語言方面:

 

很多簡單的日常對話都聽得懂

 

和他說要出門.他會自己拿帽子然後開心跑到門旁邊等我

 

說要睡覺會比樓上.說換尿布會自己拿尿布墊和枕頭

 

說幫我槌背.會立刻跑來幫我拍背

 

有時還會幫我拿搖控器和拿礦泉水給我喝

 

但是就是不愛學說話ㄋㄟ

 

目前只會說:爸爸.媽媽.阿嬤.好.和很不標準的姐姐

 

 


 

 

博弟真的很愛撒嬌.每次玩一會兒就會找我擁抱一下

 

我抱他.他也會主動親我.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窩心

 

但是~最近博弟很愛亂叫.遇到想吃的東西沒給他吃就亂叫

 

或是想拿的東西不給他也亂叫

 

這一點我就覺得不舒服了.但是用講的都講不聽吶!

 

我真的很不想罵孩子.更不想打孩子

 

所以~希望博弟別逼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