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獅手偶是N年前我和博弟的爸爸去木栅動物園買的

 

現在我都把我的壓箱寶拿出來給博弟玩了

 

看平常膽子挺大的博弟.居然會怕小獅手偶的頭髮

 

那一天我光用小獅手偶逗弄博弟就快笑翻啦!

 

 

↓剛開始博弟很認真看著小獅手偶


 



 

 

 

↓吼!好喜歡這張博弟的表情.好可愛唷!<我是老王啦!

 

 

 

 

 

↓博弟後來就一直躲避小獅的攻擊

 



 

 

 

↓最後還躲到門邊去.真是太好笑了

 

 

 


 

 

 

↓博弟拿小獅手偶會害怕的表情超搞笑

 

 

 

 

 

↓博弟最後還學會拿小獅.但手不會碰到他害怕的頭毛

 

 

 

 

 

 

↓應我的要求還願意親小獅

 

 

 

 

 

↓我做瑜珈給你看嘿!



 




 

 

↓最後博弟玩累了.露出倦容

 

 

 

 

 

↓又是我麻麻的傑作.博弟背著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