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天氣陰陰涼涼的

 

決定帶博弟出去走走.順便去吃午餐

 

於是我們又來到位於古坑的蜜蜂故事館

 

其實有了博弟後除了回桃園以外.我們全家真的很少外出去玩

 

主要是因為博弟這小子睡覺會認床.而且還要我陪睡

 

所以看到別的格寶貝們外出去玩.居然可以在推車睡著.我就羨慕死了

 

還有就是博弟有異位性皮膚炎.天氣太冷或是太熱都很容易發作

 

不過就算這一年來不能去遠的地方玩.我也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我們現在夫妻倆的目標都只想把博弟帶好.反正將來可以外出去玩的機會還有很多

 

現在就先好好享受一下帶孩子的樂趣吧!這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啦!哈哈~

 

 

↓博弟在看可愛的小姐姐唷!

 

 

 

 

 

會走路後的博弟現在不管到哪裡都想下來趴趴走

 

那天在蜜蜂故事館裡不知來回走了幾趟?

 

不過這樣也好啦!多消耗一點體力.晚上睡得比較好

 

 

 

↓博弟棄推車逃跑的樣子.還邊走邊笑哩!

 

 

 

 

↓整個很忙碌的小人

 

 

 

 

 

逛完館內換去戶外走走拍拍照

 

這裡真的挺適合散步的.有興趣的人還可以租腳踏車騎唷!

 

但是有個小缺點~就是有小黑蚊啦!那天我們全家都被咬~真癢

 

所以下次你們要來玩的話.記得要做好防蚊措施喔!

 

 

 

↓全家拍拍照

 

 

 

 

 

哈哈~那天看到有賣吹泡泡的玩具

 

我立刻說要買給博弟玩.其實是我自己想玩啦!

 

博弟那麽小怎麼可能會吹呢?哈哈

 

博弟看到泡泡滿天飛超開心的.於是我就拼命的一直吹要討博弟歡心

 

 

↓阿母我拼命吹泡泡給博弟看

 

 

 

 

↓很喜歡這間賣咖啡的小店.因為有兔子的裝飾.我愛兔子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