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唷!博弟在賞花耶!

 

 

一直都知道離我家不遠處有個天主教堂.但是嫁來6~7年了都不曾進去過耶!

 

現在有了小孩.總是希望平常爸爸去上班的時候.我們母子倆也能出去走走

 

畢竟每天都待在家裡的話也太悶了.而且我家博弟真的很愛出門

 

所以現在國小和這公園以及附近的大廟就成為我們母子倆常去散步的地方了

 

我發現帶博弟出門走走.時間過好快唷!而且博弟在外面都超乖的

 

 

 

↓我媽咪最近很常帶我來這裡

 

 


 

 

↓第一次坐公園椅.博弟很好奇

 

 

 

 

 

↓整個很忙碌的小人

 






 

 



這裡雖然不大.但是真的整裡的挺棒的

 

有賞心悅目的花朵.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翻滾

 

大部份我都是推推車帶博弟走路去.只要5分鐘就到

 

偶爾換騎腳踏車載博弟去.他就很開心了

 

其實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啦!重點是父母的陪伴

 

 

↓很愛出門趴趴走的博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