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1   博弟一歲兩個月又7天

 

現在博弟很會走路了

 

就算雙手都拿玩具也走很穩.開心時還會小跑步

 

最近很愛倒著走路→不知去哪學來的?

 

還有很喜歡挑戰走斜坡和走樓梯.反正就是不肯乖乖的就對了

 

 

 

 

 

 

行為方面:

 

我覺得會走路後的博弟變乖了耶!

 

現在很能自己一個人玩玩具.當然我們要陪在他身旁

 

也有可能因為會走路後活動量變大了.晚上的睡眠品質有變好一點

 

現在知道我們要出門就會開始追人了.然後會拉住我們的手或腳

 

爸爸要去上班.博弟會上演十八相送.我真的很擔心爸爸上班會遲到

 

還有很喜歡亂丟東西耶!每次都把玩具丟一地.還露出開心的笑容

 

阿母我只好認命的收拾.不過偶爾博弟也會乖乖幫忙收一些

 

 

 

 

 

語言理解方面:

 

大部份的簡單日常對話都能聽得懂了

 

舉凡:說要換布布會自己躺在枕頭上

 

看到我端他的碗說吃飯飯會自己坐上小餐椅.但屁股常會對不準

 

說要穿鞋鞋會自己去把小鞋子拿過來

 

聽到坐下.轉過來.走過來都能明確做出動作

 

遇到他不想做的事或是不想吃的東西會搖搖頭表示不要

 

繼之前模仿動物叫聲後.最近學會做超人的動作.超搞笑的

 

還有問他:博弟~你幾歲?

 

他會比一歲.但會把手指頭靠近鼻子.我也不清楚為啥要這樣比?

 


 

↓博弟比一歲都這樣比.好好笑唷!

 

 


 

喜歡與討厭的事:

 

博弟很喜歡洗澡.每次聽到要嚕啦啦就會很開心

 

但是他卻超討厭洗頭ㄋㄟ.不知是不是我洗頭的技術太差呀?

 

還有博弟很喜歡聽我講故事唷!

 

我都會一直重覆講3~4故事給他聽.然後看著故事書上的圖講

 

最近博弟居然會配合故事書上的圖演出耶!

 

看到故事書上的兔子哭.博弟也會裝出哭的表情和聲音

 

看到故事書上的兔子睡覺.也會把頭趴在地上假裝睡覺

 

哈哈~真是太有趣了啦!好會演戲的小子

 

最近小小彬超紅.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小小博呀?

 

<哈哈~我是有妄想症的媽媽啦!

 

 

 

↓我會扮鬼臉唷!可愛吧?

 

 



 

 

 

不要看我家博弟好像一副乖寶寶的樣子

 

當他不高興的時候.還是會亂叫的啦!

 

不過跟前幾個月比起來.博弟已經變乖很多了

 

阿母我已經感到滿足了

 

 

↓啊~啊叫!是我不高興的表示

 

 

 

 

最後要說的是~這可惡的蚊子

 

居然把我家博弟白嫩的臉咬一個大包

 

最近我為了要帶博弟出門散步免受蚊子的攻擊

 

我買了防蚊液.防蚊手環.防蚊貼片和防蚊電子器

 

這樣應該夠了吧?

 

各位媽咪們如果知道有什麼好用的防蚊用品要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