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發表希望博弟別太快學會走路的文章

 

沒想到才過幾天.一歲一個月又7天的博弟居然會放手走了.而且還走得挺穩的

 

有時越走越開心還不讓我們牽他

 

本來想說等暑假時再幫博弟弄間遊戲間.沒想到博弟那麽快就會走了

 

一時措手不及只好先把客廳的傢俱大搬風.把博弟圍在裡頭玩

 

拍了一些博弟走路的影片.看嬰兒搖搖晃晃走路真的好可愛唷!

 

 

 

↓我會走路囉!

 



 

 

 

↓用桌椅把博弟圍起來

 

 

 

 

↓我麻麻把我關在這裡.我在偷看她

 

 

 

 

 

↓看博弟快速走來拿小饅頭

 

 

 
 
 
 
 
 
↓邊走邊嘟嘴.好可愛唷!
 
 
 
 
 
 
 
 
 
我家博弟很愛撒嬌唷!每次只要自己玩一下就會找我撒嬌
 
 
 
 
 
↓走路來向媽咪撒嬌-1
 
 
 
 
 
 
 
 
↓走路來向媽咪撒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