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開車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

 

但不知為何生完博弟後覺得膽子變小了.一直都不敢單獨帶博弟出門

 

一直到前陣子我終於鼓起勇氣把安全座椅搬到我車上.一個人帶博弟出門逛街

 

哈哈~沒想到自己帶博弟出門還挺有趣的ㄋㄟ

 

只要遇到帶baby的媽咪們都會聊個幾句媽媽經.真的好有趣唷!

 

 

 

 

 

 

↓博弟坐電梯有點怕怕的

 

 

 

 

 

↓準備去逛街囉!

 

 

 

 

哈!童裝店是一定不能錯過的.當天買了很多可愛的衣服.改天再po嘿!

 

還有遇到一個2歲的小姐姐.體型快比我家博弟還瘦小哩!

 

我家博弟真的很愛看其它的小朋友.只要遇到小朋友都會笑著主動試好.真的好可愛

 

 

 

 

 

↓博弟和2歲的小姐姐體型比一比

 

 

 

 

 

↓還有遇到這個快2歲的小朋友

 

 

 

 

 

↓博弟的點心是一定要帶的啦!

 

 

 

 

↓中場休息~看博弟喝的多認真呀!

 

 

 

 

↓博弟吃小餅乾~也吃得很認真

 

 

 

 

 

↓逛完一大圈.準備坐媽咪的小車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