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聽到名字會舉手唷!>

 

 

之前去參加台南媽聚.遇到可愛的Leo才一歲一個月就好會說話唷!

 

而且每個字都說的好清晰.讓我印象超深刻的.真的很棒

 

我家博弟現在一歲又11天.目前最會講的字只有”爸爸”最清楚

 

不過雖然會講的不多.但是肢體語言可是很豐富的唷!

 

每天都搞得我哈哈大笑~我說小孩真是太可愛了啦!

 

大家請看我家博弟可愛的肢體語言吧!

 

 

 

↓博弟聽到他的名字會舉手.請看他的表情有多認真

 

 

 

 

 

↓問博弟燈燈在哪裡?博弟會抬頭看.超可愛的

 

 

 

 

 

 

↓聽到親親大熊熊.博弟立刻會親親




 

 

 

 

↓問他頭在哪裡呢?博弟會立刻摸頭

 

 


 

 

↓聽到拜託!拜託!博弟會雙手合十<看他的樣子多虔誠

 

 

 

 

 

↓博弟表演閉眼睛的表情也很可愛

 





 

 

 

↓博弟吐舌頭的表情.也是他的強項之一

 

 

 

 

 

 

↓博弟聽到怕怕.會去拍自己的胸口

 

 

 


 

 

 

↓博弟的謝謝動作.也很有誠意唷!

 

 


 

 

 

↓博弟還會模仿我們打電話.還真有模有樣耶!

 

 


 

 

 

↓博弟聽到 kiss拜.只會把手放在嘴邊.還不會連著揮手動作

 

 

 

 

 

↓哈哈~當然我要博弟一直聽口令做動作

 

博弟也會不開心.最後就變這樣可愛的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