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博弟哪裡不一樣呢?

 

答案是......我幫博弟剪了頭髮了

 

因為博弟很愛亂動.怕帶去給別人剪會受傷

 

所以我只好親手動刀幫博弟剪頭髮.上次剛剪完還被笑有點呆

 

可是我覺得剪這樣粉可愛呀!哈哈~因為是我剪的咩

 

 

 

↓我媽咪幫我剪這樣有可愛嗎?

 

 

 

 

 

↓好喜歡博弟肉肉的臉頰

 

 

 

 

 

 

↓博弟聽到吐舌頭.立刻就會表演

 

 

 

 

 

↓側臉也很可愛

 

 

 

 

↓拍太久~博弟有點不耐煩了

 


 

 

↓嗚~人家想出去玩啦!

 



 

 

↓媽咪~妳到底拍好了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