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8    博弟10個月又14天

 

嗚~我家的健康寶寶在新年的大年初五感冒發燒了

 

不知道是被我們傳染感冒還是回去北部太冷的關係感冒

 

初五一大早就一直流鼻水.到了傍晚6點多就開始發燒了

 

吃完晚餐立刻就帶到台大的小兒科去看診了

 

<在此要誇讚一下台大小兒科的醫生真的好有耐心喔!>

 

拿了5天份的藥水.看博弟生病真的好心疼

 

尤其是睡覺時鼻塞.晚上都會爬起來哭.想睡又睡不著的樣子真可憐

 

重點是我也感冒了還要照顧他.真的有點吃力

 

現在發現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力ㄋㄟ

 

還有最近博弟黏我黏得很緊.常像無尾熊一樣掛在我身上

 

我一不抱他就會露出撒嬌的哭法.嘴型超好笑<下圖的照片>

 

而且整天啊啊叫的.不知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希望這幾天只是因為他生病才那麽盧

 

最後希望博弟快點恢復健康.媽咪以後會更小心照顧你別讓你生病了

 

 

 

↓很愛撒嬌的博弟.看他哭的表情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