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5M18D 博弟會從趴姿轉回正面囉!

 

也就是從正躺→趴著→正躺=翻了一圈

 

哈!當時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好高興喔!我家博弟又進步囉!

 

不過隨後就發現會滾的缺點了.就是不停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而我就要從旁邊盯著這頭小牛.免得他掉下床去

 

現在只要我要離開拿東西或忙別的事.就要把他抱到嬰兒床上或軟墊上

 

因為要是摔下床我就很難交待了~

 

 

最近為了博弟半夜常醒來的事有點煩心

 

後來看書上寫習慣被抱著哄入睡的寶寶.在夜間由深睡轉到淺眠狀態時

 

一但感覺沒有人安撫他就會醒來.吵著要家長再用同樣的方式哄他入睡

 

這正是我家博弟的問題.所以這幾天晚上我開始訓練他自己入睡

 

我會幫博弟換好睡衣和尿布.放兒歌給他聽.然後關小燈跟他說要睡了

 

但是博弟還不習慣自己入睡.會一直在床上翻滾.好像找不到睡覺的姿勢

 

前天晚上博弟大約翻了一個多鐘頭還是沒睡著.然後不停的抓耳朵

 

是很用力的抓喔!沒多久我就發現他耳朵流血了~

 

害我心疼死了.馬上又抱著他入睡@@

 

唉!真不知該用啥方式讓他自然入睡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