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博弟3個月去打預防針時連續2次被誤認是"妹妹"

 

回來之後我就一直觀察我家博弟哪裡像女生呀?

 

最近連維多利亞(妞妞媽)都說博弟有點像女生耶!

 

小寶媽講的更好玩.她說:博弟長的像我.所以被說像女生也沒錯

 

哈哈~我想是不是因為博弟穿某些衣服的關係大家才會說他像女生

 

像他穿這件水手服連我都覺得他像女生

 

 

↓我有像女生嗎?

 

 

 

↓討厭!別說我像妹妹了

 

 

 

↓變裝中....

 

 

 

↓媽媽~我喜歡穿這樣

 

 

 

 

↓我來裝酷一下.有像男生了吧!

 

 

 

↓媽媽~拍好久.可以收工了嗎?

 

 

 

 

↓嘻~大家bye bye.我要去玩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