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1 (日)

 

通常星期日博弟都會到阿公阿嬤家.讓我們喘息一下.過兩人的生活

 

一早公婆就來接博弟了.博弟被接走後老公叫我快去補眠.然後再一起去吃午餐

 

我上樓躺在床上睡不著~心裡覺得有一種莫名失落感........

 

想說既然睡不著就起來換衣服和老公早點出門晃晃吧!

 

老公看我下樓問我為什麽不多睡一下?我說我睡不著

 

老公問:那看想不想去哪兒走走?我載你去.中午帶你去吃好吃的

 

這時~突然我哭了...........

 

老公問:怎麽了?是不是覺得帶小孩太累了呢?   我搖頭

 

他又問:那是為什麽呢?你要說出來我才知道呀! 這時我哭更大聲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說~~就覺得一切糟透了!

 

我邊哭邊說:我覺得生了孩子後.一切都好糟!

 

生活品質變很糟.身材變很糟.心情也很糟

 

每天的生活都繞著博弟打轉.晚上也不能好好睡.變胖了也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穿

 

所以心情也變得很糟

 

老公連忙安慰我~生完孩子會變胖一些也是正常的.等到暑假再一起去運動

 

而我現在會覺得生活變很多.是因為之前我們過了5年輕鬆的兩人生活

 

現在突然被孩子綁住.哪都不能去~所以覺得很不適應.我們一定能熬過去的

 

聽老公這麽說覺得很安慰

 

其實~我心中也沒有那麼多不滿啦!只是突然一時情緒失控.哭了一場

 

發洩完之後~仍然要堅強.因為我現在可是當媽媽的人了.不能再亂耍脾氣了

 

博弟現在是我心中的小太陽~看到他的睡著的樣子就覺得好幸福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