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生完的前2天因為完全沒有乳汁分泌.原本以為我是無奶之人

 

本來要放棄餵母乳了~在醫院已經讓寶寶喝了2天的配方奶

 

沒想到第2天的晚上.我突然脹奶了而且硬得跟石頭一樣

 

所以也不顧傷口疼痛.半夜坐起來猛擠奶.偏偏又擠不太出來.真的是上面痛下面也痛

 

老公看我擠得那麽辛苦也擠不出幾cc的奶.居然叫我吃退奶的食物好了.這樣就不用受苦了

 

但是我卻很堅持要餵母乳.因為這樣對寶寶身體好.也可以讓我快點恢復身材

 

所以第3天出院就立刻去買了美樂電動擠奶器了

 

從剛開始的30cc到現在每次擠約70~110cc.最多150cc

 

我的奶量就是增加不了.現在我家弟弟一次要喝80cc.目前我擠得還不夠他喝

 

訂月子餐幾乎天天都有魚湯.但是好像對我發不了奶耶!

 

好羨慕其它格友麻麻一次都可以擠180~200cc

 

大家有什麽發奶秘方快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