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我老公交往到結婚已經超過10個年頭了.在這當中從沒聽過老公提想生baby的念頭

 

所以婚後的生活很輕鬆自在.而我也樂於這樣的生活

 

但在結婚4年後.受到公婆、親友的密切關注~坦白說我覺得有壓力

 

雖然老公還是堅持想過兩人的生活.但我已經有想生baby的念頭了.於是我們有了牛寶寶

 

還記得當初老公去買驗孕棒回來檢測時.我在廁所驚訝的喊著 : 有兩條線耶!

 

沒想到老公居然搞笑的跟我說 : 你有看到我臉上有三條線嗎?

 

我懷孕前3~4個月每天都吐得死去活來.常常忍不住在老公面前大哭

 

老公除了安慰我之外.還常對我說:你就是不聽我的話啦!叫你不要生baby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嗚~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後悔唷!

 

現在即將要生下牛寶寶了.想一想在整個懷孕過程中.老公對肚裡的牛寶寶說話可能不會超過15次吧!

 

看到這邊~大家可能以為我和牛寶寶好像很可憐吧!呵呵~

 

其實不然~我從懷孕初期開始.老公就每天幫我準備三餐.也會買好牛奶和水果.主動幫忙做家事

 

一直到現在~也會每天幫我準備早餐和晚餐.每天出門前都會叮嚀我在家要小心一點

 

還有每次的產檢他都一定陪我去.寶寶的東西也會主動準備

 

看我挺個大肚子~也會很心疼的跟我說:辛苦你了!

 

雖然很羨慕很多準爸爸都會一直跟肚裡的寶寶互動.而我老公這點做的很少

 

但是我卻有另一個自我想法.那就是至少我老公對我好並不是因為肚裡的寶寶.而是真的疼我

 

呵呵~轉個念頭~就不會有任何的不滿囉!

 

老公一直是個怕麻煩的人.所以不太贊成我養寵物.但是當初我從北部把嘟嘟帶來

 

他也愛屋及烏的接受了嘟嘟.現在對嘟嘟更是疼愛的不得了~

 

我想他將來一定是個好爸爸的.只是我們單獨相處了10年.現在馬上要加入新成員.他還沒做好準備吧!

 

最後~要對老公說:感謝你的所有付出.寶寶出生後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