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很不一樣.因為肚子裡多了牛寶寶

 

本來還在想牛寶寶會不會選擇和我同一天出生

 

不過往年我生日前都會先想好要老公送什麽禮物給我

 

但~今年老公問我想要什麽禮物?我居然想不出來

 

就和老公說這份禮物先欠著好了~等我生完寶寶後.想到要什麽禮物你再送我

 

不過老公還是有帶我去吃我想吃的牛排

 

 


 

 

 

還幫我買了我最愛吃的蛋糕~

 

最近吃那麽多準備要肥死了.算了!快要生了~豁出去了!哈哈~

 

 

 

 

 

好友從北部寄給我的生日禮物.是2件春裝

 

 


 

 

 

穿上新衣照一張.懷孕37週的胖麻麻

 

 


 

 

最後就要說我的生日願望~

 

1.希望平安順利生下牛寶寶

2.生完後能夠減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