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除了準備生產要用的東西和整理環境外

 

讓我最不放心的就是我家的寵物寶貝了~

 

嘟嘟活潑又愛撒嬌.我公婆的家人都很寵牠.所以我比較不擔心

 

但是~兔子就不是人人都會喜歡和接受.畢竟每天都要清大小便.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幸好我老公已經答應要幫我好好照顧胖胖和熊熊了

 

懷孕過程中.除了初期身體非常不適以外.我天天都堅持讓我的兔寶放風2次

 

看著牠們自由的奔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最近幫我家兔寶貝們買了8公斤的乾草和乾糧.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坐月子了

 

住鄉下蚊子多~這幾天還特地幫胖胖和熊熊掛上蚊帳.....呵呵

 

 

↓粉紅色的蚊帳唷!

 

 

 

胖胖 : 感覺還不錯~我先休息一下囉!

 

 

 

 

熊熊 : 這是什麽東東呀?我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