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知道寶寶的性別後~滿腦子就想要幫寶寶購買衣服

 

所以早在去年底就買了好幾件可愛的兔寶寶裝.但是......我買的是冬裝啦!

 

我真是個糊塗的媽媽~沒想到我生寶寶的季節是春天吶!

 

之前買的冬裝可能都派不上用場了    <寶寶的衣物 >

 

最近我又開始採買寶寶夏天的衣服了~

 

覺得自己有點失心瘋.一看到可愛的小衣服就買.希望到時都穿得到囉!

 

我想可能是因為產期快到了~心情開始焦慮~買東西可以抒發情緒吧!哈哈

 



↓我最喜歡的小象套裝+可愛獅子連身衣

 

 

↓棉的紗布衣+超迷你小長褲

 

 

↓純白色包屁屁衣

 

 

↓帽子X2

 

 

↓卡通圖案包屁屁衣

 

 

↓長袖T恤+小長褲

 

 

↓帥氣+可愛包屁衣

 

 

↓兩用兔寶寶裝

 

 

 

↓長袖兔寶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